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李麗君
  • 單位/Department: 護理學院護理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助理教授
  • E-mail: lichun@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高雄醫學大學-護理 博士
  • 國立陽明大學-護理 碩士
  • 國立陽明大學-護理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護理系 - 講師 (2017-08 ~ 2018-01)
  • 義守大學 - 講師 (2005-02 ~ 2017-07)
  • 義守大學 - 講師 (2005-02 ~ 2017-07)
  • 國泰醫院 - 護理師 (1994-08 ~ 2005-01)
  • 國泰醫院 - 護理師 (1994-07 ~ 2005-02)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婦產科護理/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 Nursing
  • 護理教育/Nursing education
  • 跨文化護理/Transcultural Nursing
  • 跨領域教學/Interdisciplinary Teaching
  • 產後憂鬱趨勢/trend of postpartum depression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SSCI 2024

Wan-Ru Wu(Wan-Ru Wu)*、李麗君(li chun lee)、Chin-Hsing Tsai,、Pen-Hsin Hou


Other 2023

何育菁、李麗君(li chun lee)*


SSCI 2023

吳婉如(Wan-Ru Wu)*、李麗君(li chun lee)、Pei-Jung Yu


Other 2022

鄭家馨(Chia-Hsin Cheng)、李麗君(li chun lee)、李慧琦(Hui-Chi Li)


SSCI 2022

李麗君(li chun lee)、洪志秀(Chich-Hsiu Hung)


SCI 2016

李麗君、洪志秀(Hung, C. H)*


Other 2012

楊于青、李麗君(li chun lee)


SSCI 2010

Huang, C.、Guo, S.(Guo, S.)*、Hung, C.、李麗君


Other 2010

李麗君(li chun lee)、陳彰惠*、楊玉娥


Other 2010

李麗君


TSSCI 2009

李麗君(li chun lee)、Yin, Teresa JC(Yin, Teresa JC)*、Yu, Shu


TSSCI 2007

Chou, Mei-Hsien、李麗君(li chun lee)*


Other 2005

陳怡如、李麗君(li chun lee)*、于漱、黃璉華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華格那企業有限公司 2022

楊桂鳳、李麗君(li chun lee)


華杏出版社 2021

柯淑華、王佳音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台灣 2023.09

賴郁昕、李麗君(li chun lee)


台灣 2023.09

蘇世珍、李麗君(li chun lee)


taiwan 2021.10

李容雙(Jung-Shuang Lee)、李麗君(li chun lee)


台灣 2021.10

李容雙(jung-shuang lee)、李麗君(li chun lee)


新竹 2020.11

賴玉敏、黃靖涵


Singapore 2019.06

李麗君(li chun lee)、洪志秀(Chich Hsiu Hung)


Singapore 2019.06

李麗君(li chun lee)、洪志秀(Chich Hsiu Hung)


高雄 2018.08

李麗君(li chun lee)、洪志秀(Chich Hsiu Hung)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2022.08.01 ~ 2023.07.31

李麗君(li chun lee)、吳樺姍(Wu, Hua-Shan)


2022.09.01 ~ 2024.07.31

李麗君(li chun lee)、吳樺姍(Wu, Hua-Shan)、林俊淵(Chun-Yuan Lin)、陸清達(Ching-Ta Lu)、潘信宏(Shin Hung Pan)、張培均(Pei-Chun Chang)、詹雯玲(Wen-Ling Chan)


2021.11.01 ~ 2023.12.31

李麗君(li chun lee)、李慧琦(Hui-Chi Li)


2021.08.01 ~ 2022.07.31

李麗君(li chun lee)、吳樺姍(Wu, Hua-Shan)


2019.07.01 ~ 2019.09.30

李麗君(li chun lee)、林君黛(Lin, Jun-Dai)、彭逸稘(YI CHI PENG)


2018.08.01 ~ 2019.07.31

吳婉如、李麗君(li chun lee)



AWARDS

獲獎

2022.07.23

授獎單位:


2022.06.01

授獎單位:


2021.05.07

授獎單位:


2020.12.09

授獎單位: 請選擇


2020.12.09

授獎單位: 請選擇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XDU00261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本課程的目標在於讓學生了解資料科學的概念,並能透過程式及工具來進行相關的資料分析及處理的工作,同時,也讓學生了解相關的倫理、安全以及應用發展的趨勢。


TK300095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學生能了解創業知識理論。 2.學生能應用創業知識理論於智慧長期照護創新創業。


TK30007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


TK300039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統整分析所蒐集到的專業問題相關資料,並提出解決方案。


TK30003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統整分析所蒐集到的專業問題相關資料,並提出解決方案。


TK30002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分辨不同孕期產婦的身心社會及行為的變化 (2)能評估待產婦以及產婦,並確認其於各階段關心的事項 (3)能辨識產後婦女生理,心理,社會與行為的特徵與表現 (4)能覺察並分辨足月與不足月新生兒出生時的樣貌,並了解新生兒立即護理


TK300023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了解婦女獨特的生命週期期間,生理、心理、社會以及行為上的轉變 2.能了解懷孕、生產對婦女及整個家庭的意義及影響。 3.能了解婦女周產期與產後期間的身心社會的變化 4.能了解孕期期間母性角色及早期親子關係的發展。 5.認識育齡婦女常見的健康問題及其護理 6.瞭解婦產科護理之現況與發展趨勢 7.認識護理人員在產科護理中的角色與功能


TK300016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 能應用護理實證與生物醫學基礎知識於個案的護理照護。 2. 能運用溝通技巧促使小組完成問題導向學習(Problem Base Learning, PBL)之個案照護。 3. 能理解護理人員在醫療照護團隊中的角色、專業功能與責任。 4. 能了解隱私保護於護理照護的重要性。 5. 能思考不同文化價值觀對個案健康需求的影響。 6. 能統整分析所蒐集的個案健康問題之相關資料。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李容雙 110

健康產業管理學系<br>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護理系 111

指導教授: 李麗君<br> 學生姓名: 賴郁昕


護理系 111

指導教授: 李麗君<br> 學生姓名: 蘇世珍


護理系 108

指導教授: 李麗君<br> 學生姓名: 黃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