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陳勇國
  • 單位/Department: 資訊電機學院資訊傳播學系, 資訊電機學院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
  • 職稱/Job title: 講師
  • E-mail: tyk@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 碩士

經歷/Experience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醫學資訊/Bioinformatics
  • 新媒體/New Media
  • 數位學習平台與人機介面設計/e-Learning Platform and Human-Computer Interface Design
  • 數位學習理論/e-Learning Theory
  • 醫學應用科學教育/Medical Applied science education
  • 教育科技/Educational Technology-knowledge discovery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SSCI 2009

Lih-Shyang Chen、Yuh-Ming Cheng、Sheng-Feng Weng、陳勇國(Tan Yong Kok)


EI 2009

Yuh-Ming Cheng、Lih-Shyang Chen、Hui-Chung Huang、Sheng-Feng Weng、陳勇國(Tan Yong Kok)


EI 2005

Lih-Shyang CHEN、Yuh-Ming CHENG、Sheng-FengWENG、Chyi-Her LIN、陳勇國(Tan Yong Kok)


EI 2001

Yu-Chuan Li、Hsu-Sung Kuo、Wen-Shan Jian、Dah-Dian Tang、Chien-Tsai Liu、Li Liu、Chien-Yeh Hsu、陳勇國(Tan Yong Kok)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Shanghai, China 2015.07

陳勇國(Tan Yong Kok)、陳立祥(Chen Lih-Shyang)、陳文苓(Irene Wen-ling Chen)


Kuala Lumpur, Malaysia 2015.07

陳勇國(Tan Yong Kok)、陳立祥(Lih-Shyang Chen)、陳文苓(Irene Wen-ling Chen)


Shu Te University 2010.06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2010.08.01 ~ 2011.09.30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9.07.01 ~ 2010.06.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6.02.01 ~ 2007.01.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5.12.01 ~ 2007.07.31

陳立祥、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3.07.01 ~ 2004.07.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2.07.01 ~ 2002.07.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0.01.01 ~ 2000.12.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2000.07.01 ~ 2001.07.31

陳勇國(Tan Yong Kok)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2019.07.01 ~ 2021-06-30

資訊傳播學系 及 懋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GRG00256J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J班】<br>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可應用於行動裝置上。本課程介紹Android程式設計概念,讓學生瞭解Android的程式設計流程,並且針對視窗介面、娛樂多媒體、資料庫、Google Maps、藍牙通訊登單元進行範例教學。


EP30036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習影音傳播資料庫的基本理論和概念,探討其在影音產業中的應用,並能夠運用所學知識進行影音資料庫的設計、管理、查詢、分析和評估。透過實際案例和專題討論,學生將能夠深入理解各種影音傳播資料庫的特性,並能夠進行跨領域的比較和推論,以及評估其對影音傳播產業的影響和價值。


EP30036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生將學習如何將不同來源和類型的媒體資料整合到一個統一的資料庫中,並進行綜合分析。包括了整合文字、圖像、音頻和視頻等多種媒體形式的能力,以及將不同資料集之間的關係和連結進行綜合分析的能力。


EP300323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本課程主要涵蓋了互動網頁程式設計的基礎觀念,使學生了解現有的網頁線上系統的運作原理與方式。


EP300247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