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許玉音
  • 單位/Department: 管理學院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兼任助理教授
  • E-mail: gm0955331491@gmail.com

學歷/Education

  •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經營管理 碩士
  • 輔仁大學-英文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 兼任講師 (2016-09)
  • 瑞勳旅行社 - 經理 (2015-12)
  • 中聯旅行社 - 經理 (2005-09 ~ 2015-12)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美學理論與評論/Aesthetic Theory and Comments
  • 組織行為與理論/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theory
  • 科技管理/Technology management
  • 產品與品牌管理/Product and brand management
  • 消費者行為/Consumer Behavior
  • 科技管理/Technology management
  • 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全球品牌管理/Global brand management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Other 2020

高立學(Li-Shiue Gau)、葉為寬(Yeh)、許玉音(Yu-Yin Hsu)


Other 2020

許玉音(Yu-Yin Hsu)、高立學(Li-Shiue Gau)


Other 2019

忠義(Chung-Yi Hsu)、許玉音(Yu-Yin Hsu)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XEU00022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瞭解分析、規劃、執行及控制的一連串過程,藉此程序以制訂創意、產品或服務的觀念化、訂價、促銷與配銷等決策,進而創造能滿足個人和組織目標的交換活動。


94M00128A

(研究所碩士班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產業情勢是企業規劃競爭策略時重要的分析。此課程將引導同學能夠對休閒產業有多元的了解。針對產業情勢是企業規劃競爭策略時重要的分析,此課程將引導同學討論休閒價值理論、能夠對觀光休閒產業有多元的了解,及了解運動觀光和國際視野可能的相關性。


82U00199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產業情勢是企業規劃競爭策略時重要的分析。此課程將引導同學能夠對休閒產業有多元的了解。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