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陳嘉慧
  • 單位/Department: 護理學院護理學系
  • 職稱/Job title: 約聘臨床實習指導教師
  • E-mail: chiahui@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中山醫學大學-護理 碩士
  • 中山醫學大學-護理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護理學系 - 專案教師 (2016-02)
  • 國立台中護理專科學校 - 校務基金進用工作人員 (2008-03 ~ 2010-07)
  • 國立台中護理專科學校 - 臨床實習指導教師 (2004-02 ~ 2008-02)
  • 弘光技術學院 - 助教 (1998-02 ~ 2001-08)
  • 陳芳英婦幼醫院 - 護理師 (1996-11 ~ 1998-02)
  • 台中榮民總醫院 - 公職護士 (1994-07 ~ 1995-07)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婦女健康/Women's Health
  • 兒童健康照護/Child Health Care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Other 2017

陳嘉慧(Chen,Chia-Hui)、曾雅玲(Tzeng Ya-Ling)、應宗和(Ying Tsung-Ho)、郭碧照(Pi-Chao Kuo)*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2020-02-21 ~ 2029-08-19

中華民國新型專利:M591158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TK300104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1)能認識人類發展常見的理論與基本知識。 (2)能了解各發展階段的生理、心理社會、認知等的發展特徵及影響因素。 (3)能辨識各發展階段常見的問題與預防保健。


TK300104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1)能認識人類發展常見的理論與基本知識。 (2)能了解各發展階段的生理、心理社會、認知等的發展特徵及影響因素。 (3)能辨識各發展階段常見的問題與預防保健。


TK30010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認識人類發展常見的理論與基本知識。 (2)能了解各發展階段的生理、心理社會、認知等的發展特徵及影響因素。 (3)能辨識各發展階段常見的問題與預防保健。


TK30002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分辨不同孕期產婦的身心社會及行為的變化 (2)能評估待產婦以及產婦,並確認其於各階段關心的事項 (3)能辨識產後婦女生理,心理,社會與行為的特徵與表現 (4)能覺察並分辨足月與不足月新生兒出生時的樣貌,並了解新生兒立即護理


TK300023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了解婦女獨特的生命週期期間,生理、心理、社會以及行為上的轉變 2.能了解懷孕、生產對婦女及整個家庭的意義及影響。 3.能了解婦女周產期與產後期間的身心社會的變化 4.能了解孕期期間母性角色及早期親子關係的發展。 5.認識育齡婦女常見的健康問題及其護理 6.瞭解婦產科護理之現況與發展趨勢 7.認識護理人員在產科護理中的角色與功能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