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楊政龍
  • 單位/Department: 通識教育中心
  • 職稱/Job title: 兼任講師級專業技術人員
  • E-mail: lung0221@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修平科技大學 - 協同教學教師 (2016-02 ~ 2016-06)
  • 修平科技大學 - 協同教學教師 (2015-02 ~ 2015-06)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無資料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GRG00228G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G班】<br>設計思維的方法之認識,以及透過案例瞭解如何使其設計方法成為可能的。也就是從如何找出問題,方法的認識與運用到執行的案例。此課程設計強調透過方法找到創新之道,同時領學生能瞭解到人文、科技、綠色、社會的設計思維。


GRG00228E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E班】<br>設計思維的方法之認識,以及透過案例瞭解如何使其設計方法成為可能的。也就是從如何找出問題,方法的認識與運用到執行的案例。此課程設計強調透過方法找到創新之道,同時領學生能瞭解到人文、科技、綠色、社會的設計思維。


GRG00228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認識創意的基本概念和多種創意訓練法,並透過觀摩視覺藝術與設計作品,了解創意點子的來源、表現媒材的多樣性,並針對藝術、設計、時尚、空間、自然...等主題討論的涉獵,開拓對美的感受力,並增進對世界萬象和自我豐富感知的認識。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