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林廷威
  • 單位/Department: 醫學暨健康學院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 E-mail: willclinmd@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國立臺灣大學-商學 碩士
  • 美國加州大學-企管 學士
  • 國外大學-醫學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風澤醫療體系 - 營運中心顧問醫師 (2016-01)
  • 康科特股份有限公司(6518-TW) - 醫療事業群顧問醫師 (2015-06)
  • 中英醫療體系 - 營運中心主任/負責醫師 (2011-10 ~ 2015-12)
  • 上海寰鑫企業集團 - 醫療投資項目經理 (2010-08 ~ 2011-09)
  • Prompt Medical Care - 家庭醫學科醫師 (2006-07 ~ 2010-07)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無資料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TA300034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1學期:B班】<br>醫療與健康照護是健康產業的核心,如何就其相關方面進行行銷與互動將是健康產業發展的重心。本課程的教學重點是使學生瞭解何謂健康產業,健康產業該如何行銷與健康產業的溝通觀點,且對於健康產業的行銷與溝通上進行實例探討,使同學能具備醫療相關產業行銷手法規劃的概念,並培養實務上之專業能力。


TA30003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1學期:A班】<br>醫療與健康照護是健康產業的核心,如何就其相關方面進行行銷與互動將是健康產業發展的重心。本課程的教學重點是使學生瞭解何謂健康產業,健康產業該如何行銷與健康產業的溝通觀點,且對於健康產業的行銷與溝通上進行實例探討,使同學能具備醫療相關產業行銷手法規劃的概念,並培養實務上之專業能力。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