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倪又安
  • 單位/Department: 創意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專案助理教授
  • E-mail: hedaoian@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 博士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 碩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 專案助理教授 (2019-08)
  • 亞洲大學 - 助理教授 (2019-02 ~ 2019-07)
  • 長庚大學 - 助理教授 (2017-08 ~ 2018-01)
  • 中國科技大學 - 助理教授 (2017-08)
  • 中國科技大學 - 助理教授 (2017-08 ~ 2019-07)
  • 台灣藝術大學 - 助理教授 (2015-08 ~ 2016-07)
  • 台灣藝術大學 - 助理教授 (2015-08 ~ 2016-07)
  • 台灣藝術大學 - 助理教授 (2014-08 ~ 2015-07)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臺灣美術史/Art history of Taiwan
  • 民間藝術/Folk Art
  • 左翼木刻運動/Movement of Left Wing Woodcut Prints
  • 視覺傳達設計/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 文化創意設計/Cultural and creative design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無資料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天津 2019.10

倪又安(NI, YU-AN)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2019-03-16~2019-04-27

台中


2018-04-10~2018-05-07

新竹


2015-09-19~2015-11-20

法國巴黎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00U00340B

(大學日間部 )【第109學年第2學期:B班】<br>


00U00129C

(大學日間部 )【第109學年第2學期:C班】<br>理解設計繪畫的步驟、技巧與視覺語彙,設計繪圖是數字媒體設計領域的必備技能。 此外,它是設計和創作的基礎知識和專業。 設計繪圖幫助學生從初步概念轉變為實際作品,並促使無數的想法成真。


00U00129A

(大學日間部 )【第109學年第2學期:A班】<br>理解設計繪畫的步驟、技巧與視覺語彙,設計繪圖是數字媒體設計領域的必備技能。 此外,它是設計和創作的基礎知識和專業。 設計繪圖幫助學生從初步概念轉變為實際作品,並促使無數的想法成真。


00U00067D

(大學日間部 )【第109學年第2學期:D班】<br>認知面:使學生理解、應用、分析、綜合、比較、推論、評估本課程之理論與概念:課程以講解理論,而後進行實際操作的步驟,讓學生在實務中從思考理論結合,透過作品檢討幫助觀念的吸收。


00U00067B

(大學日間部 )【第109學年第2學期:B班】<br>認知面:使學生理解、應用、分析、綜合、比較、推論、評估本課程之理論與概念:課程以講解理論,而後進行實際操作的步驟,讓學生在實務中從思考理論結合,透過作品檢討幫助觀念的吸收。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