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陳世順
  • 單位/Department: 醫學暨健康學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 職稱/Job title: 教授
  • E-mail: sschen1965@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國防醫學院-生物科學 博士
  • 國防醫學院-微生物與免疫學 碩士
  • 中國醫藥大學-醫事技術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 教授 (2021-08)
  • 中臺科技大學 - 教授 (2012-08 ~ 2021-07)
  • 美國馬里蘭大學 - 交換訪問學者 (2012-07 ~ 2012-07)
  • 中臺科技大學 - 副教授兼系主任 (2007-08 ~ 2010-07)
  • 中臺科技大學 - 研究發展組組長 (2005-08 ~ 2007-07)
  • 中臺科技大學 - 副教授 (2004-08 ~ 2005-07)
  • 中臺科技大學 - 助理教授 (2004-02 ~ 2004-07)
  • 中央研究院 - 博士後研究學者 (2003-08 ~ 2004-03)
  • 中國醫藥大學 - 兼任講師 (1996-09 ~ 1999-08)
  •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 - 主任 (1995-07 ~ 1999-08)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分子生物/Molecular Biology
  • 檢驗醫學/Laboratory Medicine
  • 基因治療/Gene therapy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SCI 2023

Kuang-Chen Hung、Ni Tien、Da-Tian Bau、Chun-Hsu Yao、Chan-Hung Chen、Jiun-Long Yang、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23

Wen-Ling Wang、Yuan-Man Hsu、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Yi-Hui Lai、Chiung-Hua Huang、Chun-Hsu Yao(Chun-Hsu Yao)*


SCI 2021

張建國(Jan-Gowth Chang)、田霓(Ni Tien)、張益銍(Yi-Chih Chang)、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20

吳健偉(Chien-Wei Wu)、王祥光(Shyang-Guang Wang)、李慶孝(Ching-Hsiao Lee)、詹雯玲(Wen-Ling Chan)、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20

李宗霖(Tsung-Lin Lee)、王祥光(Shyang-Guang Wang)、詹雯玲(Wen-Ling Chan)、李慶孝(Ching-Hsiao Lee)、吳天賞(Tian-Shung Wu)、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9

吳健偉(Chien-Wei Wu)、王祥光(Shyang-Guang Wang)、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9

洪恭誠(Kuang-Chen Hung)、王祥光(Shyang-Guang Wang)、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8

洪恭誠(Kuang-Chen Hung)、林孟亮(Meng-Liang Lin)、許世偉(Shih-Wei Hsu)、李權峻(Chuan-Chun Lee)、黃仁郁(Ren-Yu Huang)、吳天賞(Tian-Shung Wu)、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8

李權峻(Chuan-Chun Lee)、林孟亮(Meng-Liang Lin)、孟孟孝(Menghsiao Meng)、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7

林孟亮(Meng-Liang Lin)、陳世順(Shih-Shun Chen)


SCI 2016

陸蕙莉(Hui-Li Lu)、陳世順(Shih-Shun Chen)、徐文通(Wen-Tung Hsu)、呂曜呈(Yao-Cheng Lu)、李權峻(Chuan-Chun Lee)、吳天賞(Tian-Shung Wu)、林孟亮(Meng-Liang Lin)


SCI 2016

呂曜呈(Yao-Cheng Lu)、林孟亮(Meng-Liang Lin)、蘇鴻麟(Hong-Lin Su)、陳世順(Shih-Shun Chen)



BOOKS

專書

InTech - Open Access Publisher 2012.02

陳世順(Shih-Shun Chen)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2022.01.01 ~ 2022.06.31

陳世順(Shih-Shun Chen)


2022.01.01 ~ 2022.12.31

洪恭誠(Kuang-Chen Hung)、陳世順(Shih-Shun Chen)


2021.01.01 ~ 2021.11.31

洪恭誠(Kuang-Chen Hung)、陳世順(Shih-Shun Chen)



AWARDS

獲獎

2019.09.01

授獎單位: 中台科技大學


2016.09.01

授獎單位: 中台科技大學


2015.09.01

授獎單位: 中台科技大學


2003.08.01

授獎單位: 中央研究院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TM300190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生將學習血球細胞的定義及其生理功能。這一目標可以成為有抱負的臨床血液學專業人員發展的基礎。


TM30017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生將學習血液學技術的原理及技能。這一目標可以成為有抱負的臨床血液學專業人員發展的基礎。


TM30015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醫檢人員在醫療體系中屬於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隨著科技的進化,醫學檢驗儀器與技術的進步,於常規醫療活動中,受惠醫療科技精進的影響最早。藉由重裝備所產生的龐大的檢驗數據,協助醫師執行最正確的診斷。因此剛踏入醫學領域的新鮮人,實有必要了解醫學檢驗的概況,甚至醫事檢驗項目之操作原理與醫檢師在醫院扮演之角色,是醫技系科學生必須了解的課題。本課程著重論述醫檢師在醫事檢驗領域中應具有之專業知識與工作環境之認知,協助醫技系學生進入醫技聖殿。


TM300147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


TM30007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生將學習臨床血清免疫學知識與技術。這一目標可以成為有抱負的臨床血清免疫學專業人員發展的基礎。


TM300077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培育學生具備專業期刊文章資料庫搜尋與分析能力及口語表達能力。


TM300036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本課程之宗旨係讓學生能瞭解病毒感染性疾病之實驗室診斷法之基本原理與技巧。這一目標可以成為有抱負的臨床病毒學專業人員發展的基礎。


TM300035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本課程之宗旨係讓學生能瞭解病毒感染性疾病之實驗室診斷法之基本原理與技巧。這一目標可以成為有抱負的臨床病毒學專業人員發展的基礎。


TM200002A

(研究所碩士班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課程內容包含醫學檢驗生物技術之原理及概念,搜索及閱讀相關期刊論文,培養學生對醫學檢驗相關之學術論文的理解能力與上台報告的能力。


GRG00051N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N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K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K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J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J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I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I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G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G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F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F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E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E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GRG00051D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D班】<br>以健康促進為主軸,透過健康促進概念、常見疾病介壽與預防、傳染病介紹、心理衛生與鴨理調適、飲食營養與健康、運動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安全、事故傷害預防等面向,增進學生對健康的意義的理解及應用。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