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周佑珊
  • 單位/Department: 護理學院護理學系
  • 職稱/Job title: 約聘臨床實習指導教師
  • E-mail: yschou@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英國愛丁堡大學-護理 碩士
  • 輔仁大學-護理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護理學系 - 專案講師 (2021-08)
  • 沅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業務 (2019-04 ~ 2021-04)
  •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附設救星教養院 - 護理師 (2016-11 ~ 2019-04)
  • 台中榮民總醫院 - 護理師 (2011-11 ~ 2013-10)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無資料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TK300103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1. 能應用護理實證、生物醫學基礎知識於個案的健康照護。 2. 能應用溝通技巧於小組回覆示教中。 3. 能體認護理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4. 能了解倫理規範於護理照護的重要性。 5. 能思考不同文化價值觀對個案健康需求的影響。 6. 能統整分析所蒐集的個案健康問題之相關資料。


TK300103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1. 能應用護理實證、生物醫學基礎知識於個案的健康照護。 2. 能應用溝通技巧於小組回覆示教中。 3. 能體認護理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4. 能了解倫理規範於護理照護的重要性。 5. 能思考不同文化價值觀對個案健康需求的影響。 6. 能統整分析所蒐集的個案健康問題之相關資料。


TK300103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 能應用護理實證、生物醫學基礎知識於個案的健康照護。 2. 能應用溝通技巧於小組回覆示教中。 3. 能體認護理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4. 能了解倫理規範於護理照護的重要性。 5. 能思考不同文化價值觀對個案健康需求的影響。 6. 能統整分析所蒐集的個案健康問題之相關資料。


TK30005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本實習課程為強化學生臨床整合照護的能力,規劃護理臨床教師(preceptor)


TK300026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了解兒科常見疾病之生、病理及其醫療護理處置 2. 能了解各年齡層兒科個案的健康問題及其照護原則。 3能了解各年齡層兒童的溝通原則與互動方法。4能了解各年 齡層兒童身體檢查與評估之重點及技巧。5能理解照護兒童之倫理原則。6能認識兒科護理師之專業角色與功能。


TK300025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了解兒科常見疾病之生、病理及其醫療護理處置 2. 能了解各年齡層兒科個案的健康問題及其照護原則。 3. 能了解各年齡層兒童的溝通原則與互動方法。 4. 能了解各年齡層兒童身體檢查與評估之重點及技巧。 5. 能理解照護兒童之倫理原則。6能認識兒科護理師之專業角色與功能。


TK300023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了解婦女獨特的生命週期期間,生理、心理、社會以及行為上的轉變 2.能了解懷孕、生產對婦女及整個家庭的意義及影響。 3.能了解婦女周產期與產後期間的身心社會的變化 4.能了解孕期期間母性角色及早期親子關係的發展。 5.認識育齡婦女常見的健康問題及其護理 6.瞭解婦產科護理之現況與發展趨勢 7.認識護理人員在產科護理中的角色與功能


TK300017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1.能運用基礎醫學知識、基本護理知識與技術於病患之照護。 2.能分析所蒐集到之資料,初步確立病患之健康問題。 3.能應用溝通理論、技巧與病人及家屬建立治療性人際關係。 4.能理解護理的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5.能運用實習場所之學習資源。


TK300017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1.能運用基礎醫學知識、基本護理知識與技術於病患之照護。 2.能分析所蒐集到之資料,初步確立病患之健康問題。 3.能應用溝通理論、技巧與病人及家屬建立治療性人際關係。 4.能理解護理的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5.能運用實習場所之學習資源。


TK300017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1.能運用基礎醫學知識、基本護理知識與技術於病患之照護。 2.能分析所蒐集到之資料,初步確立病患之健康問題。 3.能應用溝通理論、技巧與病人及家屬建立治療性人際關係。 4.能理解護理的角色功能與護理準則。 5.能運用實習場所之學習資源。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